close

       i-love-you-pics-android-wallpaper  

         這是個好久一前得故事,在今天的因緣機會下,連絡到這位女主角

這個故事才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的運作著

雖然忘掉很多美好的回憶,但是我現在想把她記錄下來,在未來也不願意把她忘掉了

 

 

        那是在我國小三年級的事情,分完班我跟他在同一個班上

我們兩個認識是在一個很小很小的安親班裡面女生班上只有我們兩個是同屆的

我們開始玩耍,互相嬉鬧

那時候很喜歡捏他的臉,因為他的臉真的軟綿綿的很像棉花糖一樣

所以我幫他取了一個只有我能叫的綽號就叫做:棉花糖9

只要有遇到人我都會把她宣傳她的新綽號

但是我都很小心很怕把她弄痛,所以都輕輕的很小心的捏,看著她的臉真的超級可愛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都願意給我捏她,她完全都沒有哭或生氣過

 

她不生氣但安親班老師氣炸了!

她就會把我叫過去罵說:不可以欺負女生、不可以亂捏女生,然後老師就會捏我的手

結果我都回家告狀(我小時候怎麼會這樣阿!)

 

 

 

 

      他有一中與眾不凡的氣質,很像從小學習鋼琴、學習英文、家教很好的千金小姐那種女孩

在那時候看來真的是女神下凡那樣的美女,在學校裡就像大姐頭一樣

在眾多幼稚的男生女生當中她顯得特別成熟

小時候對喜歡得人表達的方式就是去欺負喜歡的女生,看他哇哇叫看的開心,但又覺得有點心疼。

連她暴走抓狂的樣子都覺得,好漂亮

到現在她氣急敗壞的大喊:「你真的很幼稚耶」,的影像還在我的腦海裡回轉著。

 

 

 

      我也不知道哪根莖不對從小幼稚、外向、開朗的我

因為他我開始變得收斂,假裝成熟

衝進教室大喊早安、跟老師頂嘴、嘰哩呱啦的講話,都開始慢慢的封印起來了

就只是怕他覺得我是在跟他開玩笑、在欺負他,想要等成熟一點的時候在跟他說

這件事情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也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我怕他會知道我喜歡她

漸漸的我開始不敢捏她的臉,不敢在碰她,就只是怕他討厭我 

小時候真的還滿掙扎的,最後慢慢的消失在他面前。

 

 

 

 

 

---待續---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