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號凌晨兩點有點睡不著男孩拿起手機試圖在facebook上發現新消息

她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就直接案了交友邀請

沒想到對方馬上就答應了,馬上點開聊天室想要確認她的身分

快十年的記憶了,還名字對不上人的叫錯名字

 

對方問了一句話:你是古鎧榕嗎…..

 

男孩跟女孩聊了很多以前小時候有趣的事情

他們無所不聊,心裡面最深處的記憶慢慢的越來越清晰

男孩也知道女孩現在世界的另外一端,也知道女孩現在也有另外一半了

想起小時候零零碎碎的記憶,

喜歡捏她得臉,女孩喜歡跟男孩比看看誰的手比較

他們兩個發現彼此都是常指甲的人,

小小的動作都讓男孩一點一點的愛上了女孩,

突然想起了女孩在她心中的位子,

無所謂的跟女孩說:

 

其實那時候很喜歡你,只有你沒有說出口,因為怕你會覺得幼稚不敢讓你知道。

 

 

她。沈默了

 

 

女孩給男孩寫了一封信

 

 

在我童年很深的記憶裡,一直有這樣的一個男孩......

很多事情我都不記得了,但他的聲音卻深深在我腦海裡。

他喜歡大聲說話,大聲咆哮。他有著很瀟灑的個性,很俏皮卻我怎麼也猜不透的眼神。

他一定不知道,以前我最喜歡被他捏臉;最喜歡他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還記得那種感覺,那種期待他來和我說話,期待他來欺負我的感覺。

我故意和他比手大,其實只是想碰觸他那纖細的指頭。

小時候的我們都不懂,什麼叫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不是喜歡就要說出來?

那時候的我們又如何能判定自己喜歡的人是否對自己有好感。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看他,不管他是在做什麼。

不管聽到他喜歡上了誰,雖然有一點點心痛但至少我還是可以偷偷喜歡他,然後不讓他知道。

 

 

早上七點了

 

孩安安靜靜,過完了一天,他決定長大了,

他心裡面埋藏女孩的那位子,他蓋了一棟城堡,希望總有一天女主人能回到這個地方

 

 

 

女孩說了一句:我該走了

 

 

 

永遠消失在男孩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